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陈宇田
职业:计算机网络工程师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 我不喜欢在别人的后面,,我要做第一!
*******

面对那份失去的爱情

标签: 感情世界  
2007-10-20 23:25 阅读(?)评论(0)

和她的相识并非偶然,她是我大学同学的朋友,也是我的大学校友,与她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同学的聚会上,那时候她没有什么的特别,感觉就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!在我同学那里知道了她的电话号码后,我给她发出了爱情的信号!我给她发去了短信,刚开始她对我的短信没有一点的感觉!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的?她越是不理我,我就对她越有兴趣,我不断的给她发短信,可能是在长期的攻势下,她改变了对我的态度,她开始和我接触了,我心里暗自高兴!

刚开始和她交往的时间,我表现的很内向,我不敢牵她的手,不敢看她的眼睛,可能是我好久没接触女人的原因了吧!和她的交往还要靠老天的帮忙,那天中午我和她一起去吃饭,那天下了很大的雨,我没得雨伞,她就来接我去,我两人用一把雨伞,那个雨伞有很小,她不得不挽在我的手上,就这样我和她的关系,发展的很快.我也喜欢这样的节奏!

后来我们学校安排我们去学开车,我们不得不分开一段时间,这样的分开对于一对刚开始耍朋友的人来说,是相思的考验,每天晚上我们都打电话,一打就是一个小时左右,彼此表现出来了那份相思的痛苦,分开的时间很短一周后我们就相见了,见到她的时间,我们抱在了一起,我吻了她,这些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,可能是顺其自然吧!

接下来我们保持每一天都见面,在一天早上见面的时间,我们抱在一起,谁也不想分开谁!我们第一次去开了房间,完成了女孩到女人,男孩到男人的转变!事后,我发现她还是一个处女,当时我心里有说不出来的高兴,同时我也觉得我要对她负责,我发誓我要对她好一辈子!我们就过起了美好的二人世界,但是这样的生活没有好久,就被一些生活的小事打破了,为了做饭我们吵架,为了一次迟到我吵架...........

这样的日子,彼此都觉得过得很烦了,谁都没有让步的意思,后来我们决定分手了,就这样我们成了陌生人,我汗啊!这也许是必然的结果吧!其实我也不想失去她,但是没有任何的办法去挽回这些,

写到这里的时候,我的手再也没有力气去敲键盘了,我不知道我还能写什么?但是,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后我发现我的生活真的离不开她,我也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?我很想知道她现在的生活,但是男人的面子不让我这样去做,我不想为了一段过去了的事,去浪费我的时间.明明还想得到,却心里还要去排斥,在此,我希望那些正在恋爱的人,或者已经结婚的人,多为对方想一下,不要等到后悔的时间才去珍惜,那样肯定不会有好的结果的.痊愈的伤口肯定会留下伤疤的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