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陈宇田
职业:计算机网络工程师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 我不喜欢在别人的后面,,我要做第一!
*******

从小目标做起,慢慢实现我的梦想!

2007-06-10 21:02 阅读(?)评论(0)

也许每一个人都有很多的梦想,很远大的志向,从我懂事的时候开始,我也是怎么想的,但是我的生活却不是按照我想的在发展,初中读的班级是我们学校的最差的班,高中去了一所职业高中,高中毕业了选择了一所不是大学的大学,可以说我的生活没有什么的惊奇,没有什么的成功,有的时候我在想,为什么都是吃五谷杂粮长大的,差别怎么这样大哦!我对我的生活没有任何的信心,但是我不是一个甘于失败的人,我对我的失败我不认为是环境造成的,我发誓我要改变它!

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,这里给我了很大的改变,这里老师给了我很多表现自己的机会,让我慢慢的找回了信心,让我知道了成功不是一步就可以做到的,那是需要慢慢的积累,长期的学习,要明确自己的目标,从这以后我自己订下了一些短期的目标,看着自己一个个的去完成,自己慢慢的有了信心,对学习也更有动力,也许生活就是这样,不是要它来改变你,而是你去改变你的生活,这样你才对自己,对未来很有信心去改变它!

多交一些好的朋友也是很有必要的,在你困难的时候,朋友给你的一句鼓励对你来说都是很有帮助的,也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,现在的我不在茫然,不在埋冤生活,环境,我要去实现我的梦想,不要辜负自己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