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陈宇田
职业:计算机网络工程师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 我不喜欢在别人的后面,,我要做第一!
*******

我的心情谁知道

2007-05-27 12:29 阅读(?)评论(0)
我的心情谁知道

  一天过着重复的生活,没有一点的惊喜,都不知道我能坚持到好久,想想我来读书的初衷心里就不是滋味!也许,现在说有的东西不是时候,但是为了读书我也失去了一些属于我的东西。我也告诉我自己选择了就不呀放弃,但是我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得很正确!但是我也没有好的办法去解决。
  也许在其他人看来我真的是变了,我也问过我自己是不是我真的变了。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变在了那里,哎!无语,放弃了的东西是永远也不会再回来,这都是大家知道的东西,包括爱情。
  一天没有动力,我的生活真的失去了方向!有谁知道我真正的想法,也许谁都不知道,因为我没有和任何人说起,也许朋友才是我现在最需要的吧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